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開啟
:::
  • 自由擊
  • 其他活動
  • 秘書處
中研院藝文活動〉自由擊「Hemi Demi Semi」

2024-03-22 19:00 - 21:00

加入行事曆

時間: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19時
地點:本院學術活動中心1樓大禮堂
演出團體:自由擊

備註:
1. 本次節目約70分鐘,無中場休息;
2. 免費入場,需事先線上報名;
3. 適合觀賞年齡,建議6歲以上。
報名網址:https://conference.iis.sinica.edu.tw/Activity/register.jsp?aID=1019

自由擊成立於2010年,為創作型打擊樂團,擅長結合戲劇與自製樂器等,演出風格多元,其演出曾被法國普羅旺斯報讚譽為「一場樂器與聲音的排列遊戲」。本次節目將由3位現場打擊樂手與1位電子音樂DJ帶來即時電音與燈光的互動演出。
節目名稱「Hemi Demi Semi」3個單字皆有「一半」的意思,「Hemi」源自希臘文、「Demi」為古法文,「Semi」則是拉丁文。在音樂的世界裡,這3個詞的結合可以表示不同持續時間的音符,可創造節奏的變化和複雜度。也意喻將類比與數位兩種不同的音樂質地、古典和現代兩個時空的組合所共同打造出的獨特音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