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開啟
:::
研究調查〉「臺灣世代與性別調查」第二階段面訪問卷調查

發布時間: 2024-04-08

由本院社會學研究所執行、行政院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之臺法雙邊協議國際合作計畫「世代與性別調查在臺灣和法國」(Generations and Gender Survey in Taiwan and France)將於今(2024)年4月13日至12月31日針對臺灣地區18至79歲之一般民眾進行「臺灣世代與性別調查」第二階段正式調查。

正式調查分兩階段執行,本次為第二階段,將以【面訪問卷】的形式進行。調查開始前,計畫小組將郵寄訪問邀請函至全臺各地隨機抽出的地址,說明將派遣訪員至家戶拜訪,自家中符合訪問資格的成員中隨機抽出一位作為訪問對象,徵求其同意後進行問卷訪問,煩擾之處敬請見諒。

若家戶不願意接受訪問,或對訪問有任何問題及疑慮,可與本院社會所確認聯繫;亦可撥打警政署165反詐騙專線,或向家戶所在村里所屬之警察局、分局、派出所、鄉鎮市區公所、村里辦公室查詢,本案公文文號為:社會字第1136600366號。

聯絡人:張逸萍,(02)26525153
網址:https://www.ios.sinica.edu.tw/msgNo/2024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