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開啟
:::
整合型蛋白質結構與功能分析核心設施 (Academia Sinica Protein Clinic, ASPC)教育訓練: 靜態光散射在AAV和mRNA疫苗的製程與研發分析應用訓練課程

發布時間: 2022-09-07

  本次整合型蛋白質結構與功能核心設施(ASPC) 教育訓練課程將介紹SEC-MALS & AF4-MALS 的原理及應用,並分享這些技術在蛋白質,次世代疫苗(mRNA-LNP),AAV基因療法 (AAV critical quality attributes)實際應用,歡迎各位致力於相關領域研究之先進共襄盛舉。
  中央研究院整合型蛋白質結構與功能核心設施SEC-MALS & AF4-MALS教育訓練課程資訊如下,請參考。

時 間: 2022-09-14 9:00~12:10
地 點: 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208室
報 到: 9:00~9:30
演講開始: 9:30

演講內容:
1. 光散射原理介紹
2. SEC-MALS & AF4-MAL應用介紹: 蛋白質、次世代mRNA疫苗、AAV基因療法
3. Q & A
4. 送件說明 (中研院ASPC核心設施)

報名網址:https://bit.ly/3TrND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