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開啟
  1. 首頁首頁
  2. > 徵才育才

人才招募網

:::
(一)協助首席獸醫師規劃、執行、監督院內動物福祉的評鑑及有效的管理,包含:
1.巡視本院所有設置於各所(中心)動物相關設施;2.監督各所(中心)動物相關設施依規定取得及運輸實驗動物;3.監督各所(中心)動物相關設施的預防醫學(檢疫、動物生物保全、及監測等);4.監督、治療、諮詢各所(中心)動物相關設施與研究計畫相關的疾病、傷殘、及其他後遺症或相關健康議題;5.監督、諮詢各所(中心)動物相關設施與研究計畫相關的手術照護、疼痛及痛苦、麻醉及止痛、安樂死等。
(二)參與實驗動物照護及使用委員會業務,包括IACUC委員會行政事宜:本院動物實驗計畫之申請與審查作業;執行本院動物科學應用監督作業;辦理IACUC業務相關說明會及教育訓練課程等。
  • 裝飾圖學術及儀器事務處
  • 裝飾圖截止:2024-05-22
(一) 辦理機電、空調工程之規劃、設計審查、履約管理、維護修繕、能源管理等。
(二) 相關行政管理業務。
(三)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裝飾圖營繕科
  • 裝飾圖截止:2024-05-03
協助會場之電子簽到退、協助年長及行動不便之院士、資料處理、議事會場庶務、媒體聯絡工作、庶務性工作及其他交辦事項。
  • 裝飾圖秘書處、總務處、資訊服務處
  • 裝飾圖截止:2024-05-15
(一)依業務需求進行契約撰擬、修訂與審閱。
(二)協助辦理法規制定和修正。
(三)協助提供法律意見。
(四)其他法務案件及交辦事項。
  • 裝飾圖綜合規劃組
  • 裝飾圖截止:2024-04-30
(一)辦理本院技術移轉授權、材料移轉及資助計畫等合約之履約管理、進度追蹤及收入分配等事項。
(二)處理履約爭議案件及履約相關專案之規劃、推動等事項。
  • 裝飾圖履約管理組
  • 裝飾圖截止:2024-05-08
協助行政及學術活動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 裝飾圖行政室
  • 裝飾圖截止:2024-06-30
1. 高能物理探測器製作開發 2. 高能物理實驗資料分析3.運算系統管理
  • 裝飾圖章文箴老師實驗室
  • 裝飾圖截止:2024-06-30
全球氣候變遷造成的氣候暖化已成為人類發展之一迫切問題,因此國際社會訂定了到2050年實現碳零排放的共同目標。為此,中央研究院啟動了Alpha去碳燃氫計畫開發綠能。重點是發展各種方法如熱催化、電漿裂解等技術將天然氣裂解為碳黑和氫氣,做為工業原料或氫氣發電的目標。目前我們已有初步的研究結果,隨著研發技術的成熟,將朝新創產業發展,使這項技術達成商業化運作。我們正在網羅相關領域的博士、碩士和學士級人才加入。
  • 裝飾圖去碳燃氫實驗室
  • 裝飾圖截止:2024-12-31
1. 協助中研院南部院區量子電腦專題中心無塵室與實驗室裝修工程案之進行,監造無塵室與實驗室工程進度
2. 與業主、承包商協調現場工地規劃,完成工地案件
3. 未來將駐點位於台南沙崙中央研究院南部院區
4. 視情況需短期出差
5. 需配合上級主管交辦事務
  • 裝飾圖量子電腦專題中心
  • 裝飾圖截止:2024-12-31
電腦維護及行政操作
  • 裝飾圖電腦室
  • 裝飾圖截止:2024-06-30
1. 利用大數據中對免疫數據進行貝葉斯優化和模式識別 (Bayesian optimizat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
2. 實驗室日常維護、採買和相關行政作業。
3. 工作地點為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實際聘僱單位為台北醫學大學。
  • 裝飾圖郭青齡實驗室
  • 裝飾圖截止:2024-12-31
全球氣候變遷造成的氣候暖化已成為人類發展之一迫切問題,因此國際社會訂定了到2050年實現碳零排放的共同目標。為此,中央研究院啟動了去碳燃氫計畫開發綠能。重點是發展各種方法如熱催化、電漿裂解等技術達成天然氣去碳產氫的發電目標。目前我們已有初步的研究結果,隨著研發技術的成熟,將朝新創產業發展,使這項技術達成商業化運作。
  • 裝飾圖淨零減碳辦公室
  • 裝飾圖截止:2024-06-30
  • :
  • /181